跳到主要內容

《HOT徵play、隊友》週六南湖高中運動中心18-20打球認識


 《HOT徵play、隊友》
週六南湖高中運動中心18-20打球認識 
請一定要看清楚內容
.
老隊長是一個連續打球超過20年的人,到24歲之後才有意識的自我訓練,到28歲才建立了基本的全場觀,在ERP領域工作的時候就在建立HOT籃球團隊,也同時想著怎麼讓籃球、體育變得更好,於是37歲創了業,並且持續努力當中。
.
HOT不斷實踐夢想的毅力,在新創領域以及籃球圈努力著!
.
【球友】需要您符合 (目前最需要中鋒喔)
1.籃球是您的重要事項,如果先安排了籃球,其他的事就會放在後面
2.找工作會影響打球時間的時候會猶豫
3.當責、守信重義
4.會有一種想法:隊友不夠好,我會想讓他們變得更好
5.想一起打比賽 ( 週日南湖高中運動中的HOT DREAM LEAGUE / 週六或日的文元盃 )
6.一起練球+play (如果你已熟悉隊友,偶爾來動動也行)
.
本週打球就在台北市南湖高中體育館週六18-20的時段,單次費用是200元。想成為隊友的話,可以先填
這個問卷,彼此了解一下
另外,也徵每個月最後一週的友誼賽對象~
#HOT籃球熱 #徵球友
Line id: alee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