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有關下課小舖與姚道中,管理FB社團兩三事(整理BY沈俊良)



下課小舖,我是從他辦的聯賽開始參與,之後認識姚道中。

以前在PTT看過他POST文章,就是這樣的印象。



下課小舖辦得如何,我相信參與的人很清楚。

我不會去否認一個人的付出,但一個比賽辦到賠錢,一堆紕漏都是自己出的,真的沒什麼好怪,我先前本來有與他分享要開發的籃球系統,在他要辦第二屆的時候,我們也有打算報名,只是最後因為場地問題,他沒有辦成。


回到最近發生的事,我在FB「籃球技術」社團POST文的當下,根本不知道這是姚道中的社團,而且,他拿「籃球技術」的社團違規,去封鎖「籃球系隊約戰交流區」,這到底是哪條版規?

該社團明明就是姚道中辦的,姚道中是「小課小舖」的經營者,該社團唯一的贊助者就是他自己,還要說成沒有營利,這是哪門子的自慰說法?

他說我朋友招募時POST上去的球衣不是Air Touch的,然後砍掉他,還把他封鎖了…
我們五隊的人進入這個「籃球系隊約戰交流區」,哪知道此社團跟哪些廠商競爭,社團也沒有寫你就只能POST Air Touch的球衣,刪文加封鎖,你這些解釋不是跟一言堂沒有兩樣?

拿我的文章到自己的社團取暖,自己解釋。

(如果我在文下可以回,我看你還要說幾個謊來圓)
神扯:在已封鎖被處罰對象的社團裡解釋 圖1
HOT經營者,我本人,沈俊良,在這裡說明,當下的訓練營是免費活動,沒有販任何商品,沒有要求任何人來按讚,只有軟性說要寫給我心得…就這樣,而且我POST在「籃球技術」社團,並不是丟在「籃球系隊約戰交流區」社團,而我兩邊都被封鎖,這些圖是別人傳給我的。

HOT第五軍,講的是我們的HOT FIVE,第五隊,他們的球衣是找「玩大學」做的,但問題是,主輔是徵球員,並不是賣球衣,這根本不是活動,就是一般的徵人,有什麼好禁的?完全只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HOT第六軍,講的是Terminator,算是「加盟」的隊伍,與HOT一起使用差不多的制度並參與活動,他們招收隊員,無違規項目,然後「剔除+封鎖」,哇操!他們各自的運作都不是我指示的,竟然一起連坐,真的是慘烈。

我被封鎖後,也是別人問我,「認不認識小姚,可不可以問為什麼我們一直被刪除?」

我才知道我也被封鎖。

哪有可能謾罵?哪有可能崩潰?

我們POST上去的文章,哪篇不是熱血的籃球相關文章,可以和那些色情、廣告、買賣相提並論嗎?

明明我們的文章丟上去,讚數可以比管理員姚道中除了發錢以外的文章讚數還多,因為我們是他媽的真的在打籃球,而且是他媽全台數一數二認真經營球隊的組織啊!


神扯:在已封鎖被處罰對象的社團裡解釋 圖2
POST在「籃球技術」社團,並不是丟在「籃球系隊約戰交流區」社團,而我兩邊都被封鎖,這裡他自己把證據貼出來。

神扯:在已封鎖被處罰對象的社團裡解釋 圖3

姚道中就是Air Touch前幾大的通路商,他不是直接屬於Air Touch 的員工,但有賣Air Touch 的球衣,就可以稱之為業務,這沒問題。

我在與Air Touch經理接觸過,他也不只一次稱姚道中"小姚",且也認同他是Air Touch業務的事。

我朋友,謝先生指稱他是「Air Touch業務」並無不實,竟以官司為威脅要求道歉,實在太LOW。

另外,姚道中曾舉辦訓練營,有收錢,外界無法得知其賺賠,故我朋友謝先生所稱也無不實,姚道中也以官司來威脅,太過份。

謝先生因此心中畏懼,這種影響到其他人的行為,為人所不齒。



姚道中主辦的訓練營-圖1
姚道中主辦的訓練營-圖2
姚道中主辦的訓練營-圖3




以上這個訓練營活動配合的教練有出來現身說法,我先保護當事人,但這內容和姚道中所述完全是兩個世界,我不多做說明,但這個收費,要做到可以賺錢是可能的,我朋友謝先生的說法並無不實。


我與姚道中並無個人恩怨,而且承認我有違規之處,但違規後被刪文+封鎖,沒有任何通知與解釋,竟然還要我道歉?

試問這樣子經營社團是正常的?

他貼出很多我們之間的對話,老實講我在對話過程中,腦子裡不知道已經灌他幾拳了,我跟他借機器是朋友有需要,並不是我自己需要,而且沒有我就算了,其實我也是有預算可以去租的。

拿A社團違規來禁B社團進入權,社團都你開的我沒意見,你要不要回覆我的權限我不在意了,但我朋友們也被你連坐法禁掉實在是非常不爽。

一次說個明白。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