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心得]偉盟系統參加雲端+資訊展

本圖跟內文唯一的關係就是這是展場內的SG,圖片來自新浪網
這次偉盟系統也有參展,在雲端那邊的講座有兩場,
小弟不才,剛好敝公司有人取消行程,上去墊了10分鐘的場子XD

其實因為我就住在世貿一館的附近,從小到大也是看著這邊展覽的起落。

10年前的多媒體展,你會看到一大堆遊戲、筆電、各式硬體廠商,
而現在,已經要和文具、影音、雲端、有的沒有,合辦成一個展覽了,
還衝不到二館、三館,規模已經小了不少!

就人潮來看,以往是可以用「摩肩擦踵」來形容人潮,
而現在,你總是能找到幾個空隙快速前進!

我掛著工作證,在場內不會受到發廣告的青睞,
一拿下,只要舉起工作證,發廣告的也是直接跳過了XD

在來就是偉盟系統的攤位,在A區的1219,就在講座的出口處,
其實是很好的位置,雖然沒有太充足的規劃,
還是有足夠的眼光座落在我們的攤位

會來這邊找系統廠商的人,其實不多,大都以規模較小,剛創業的為主,
但還是有幾位長輩來到這個場所看看新東西,
所以仍然有得到一些小商機!

中間當然有不少的SG穿梭,攝影手們也是如影隨形,
幾個廠商找來的業務們,看準偉盟系統這個攤位附近的地點良好,
也都好幾位駐點在講座場地的出口附近,
有的民眾一被跟上就急忙閃開,完全的忽視了附近的攤位,
有的民眾則一邊走一邊和業務講話,大概也無心看四周圍的廠商攤位,
這樣的作法雖然可以增加接觸的機會,不過對於那附近的廠商,算是減少了機會,
並不是一個雙贏的作法,
再加上有的業務過於積極,以我的看法是很討厭這種業務作法…

未來如果還有機會,會在背板、招牌上加強,可以的話再做一個活動立牌,
文宣與說明稿、問卷可以再準備周全一點,
講座內容要更完整,
能提供的公司DM要聚焦,更有重點,並能提供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