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球隊議題簡記

待討論清單
將球隊相關的議題整理於此,以便日後處理與查詢,希望能夠達成累積團隊知識的目標


阿良
2014/8/18
1.練球菜單
2.三隊聯絡人
3.如何讓球隊更好,我覺得可以找個時間大家吃飯好好討論一下,因為其實我不大敢要求別人,所以我想了 解大家可以被要求到什麼程度,或是要怎麼樣的管理是符合大家所需的! 其實每個人的需求都會有點差異,我希望HOT是能夠容納各方意見的,也因為這樣我們現在有一隊、二隊的組織
4.長安國小純打全場 比較不受限制 以三隊為主
5.一隊+2隊總人數約25~30  再加上不定時球友10人 平均出席人數大概在17左右
幾個議題先丟出來讓大家想一下
5.1.一半練球一半play
5.2.以盯人、2332等方式進行防守,模擬比賽
5.3.要求出席50%以上
6.裁判的尺度
7.練球球衣整齊度
8.擺脫、V Cut、卡位、出聲


阿寬
2014/8/18
我是覺得禮拜六學習的戰術跟走位可以再禮拜六的PLAY或是禮拜天的長安執行
禮拜六也只有兩小時
往往練球跟講解的時間就已經佔大部分
頂多剩下最後的一小時做最後的PLAY來演練剛剛所教的戰術跟走位
禮拜天的長安或許也沒辦法全員到齊
只能說把握僅有的場地時間來練習了

韋廷
2014/8/18
1.先區分要比賽跟不比賽的 所以球衣真的要統一 球衣亂七八糟裁判很難吹 何況非專業的
2.隊友別老是換來換去 開心打球的就讓他開心巴 想贏的展現團隊氣息  
3.輸球隊伍請出裁判 不然老是為了裁判沒人 在等待 不會的要學 尺度請自行拿捏 球員比較也要自行適應 
4.球員要保護好自己 護球請擺出來 讓別人不敢靠近
5.輸贏獎勵

MIKE教練
1.練球菜單、助教

已有解法

2014/8/18
良:我們要有辦法在場上 告訴或提醒隊友 該出來幫忙了 因為目前 很常是已經發生了跑死的事實 還沒有得到支援 一是我沒注意到 二是也許發生在溝通上 怎麼樣在場上快速的應變 用一個公式解之類的來解決
Ben:站中指揮防守 兩側聽從指揮 兩側常想不能離禁區太遠 但防守最怕五人想得不一樣 所以絕對聽從站中指揮)
AJ:底線有漏人兩翼一定要通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