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OT 11/2 文元盃友誼賽檢討


這場是文元盃特別安排的友誼賽
對方是叫Peace,最後小輸,由一二隊混合的陣容
對方也算是有些混合的陣容



我們這次到場

一隊
邦邦、AJ(復出第一場)、致學、馬丁、韋廷、圈圈、張巽
阿良(傷)

二隊
Pat、小麥
阿宏(臨時車禍,好險人沒事)

各位有講到的缺失

致學:我太容易收球,傳球技巧要再更純熟,必需讓隊友更舒服的接球好作出手的動作,不管是技巧,視野,時機都要再下苦工!最後期許自己自信心能再提升!要有更多打爆對手的慾望!

邦邦:我講一下星期天我的缺失好了~
1:被對位到之後的單打技巧不夠純熟(失誤太多…也有爛投)
2:運球和重心還是太高
3:對方守人盯人時我攻擊慾望就降低了…ex被趨前防守就放棄要位

圈圈:在傳導的時候 我應該多再傳個幾次 這樣空檔應該可以更舒服 有幾球稍微有點著急,還有要再加強腳力,很多球空檔都跑出來 可是因為腳沒力 出手有點短,快攻一打一要再練 我爆爛

韋廷:今日感覺 比以前就是會執行戰術2號 而131走位比較失敗 比較死 內線比較沒流動 鋒線建議多幾拍導傳 再來就是我覺得位置的選擇滿重要 如打2號時可能張旋?持球攻擊 我負責擋人 圈底角三分 aj接小球 邦最後選擇讓他收尾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打球的優點 擺到對的位置使用 就ok 如張旋位置換小艾也滿適合 我跟aj互換也ok 馬丁跟圈換也不錯 志學?跟邦換降 但若131時持球改馬丁或志學 兩邊以邦圈旋為主 以上淺見

張巽:今天有上場的講一下今天的缺失吧
我覺得比賽前段打的很順暢,但後面可能大家體力不夠,鋒線除了站位外很少空手切,我們裡面只有三個人,體能上較為吃緊;再來是大家都比較仰賴外線出手、而忽略切入的破壞力,尤其在追分時期如果打的不夠侵略,對手會守的更輕鬆、很多球導一下就三分投掉,然後對手輕鬆抓板。雖說戰術很多是做給外線,但是不是只能投就要判斷一下了。
今天對手後面很明顯對我做關門,後面的出手都比較粗糙,有什麼要改善的再麻煩大家提醒。
共勉之

小麥:打不好,我會再加強走位和防守的,感謝阿良和jason的指導

AJ:受傷後手感為0,我會自己去練練

阿良:
面對、無懼、修正
了解自己場上在做什麼
溝通、傾聽、再修正
我覺得很多人到場上被嚇怕了
像致學,雖然我真的覺得他有很多很多要修正的地方,不過他面對這些,至少就是能夠面對且無懼,所以他才能夠到修正的階段
如果可以面對,但深處帶著一點恐懼或是慌張,完全是沒有機會的
我比較確認的,致學的:易收球,強弱轉換很少執行,擋拆還不夠紮實,投籃還沒有準心,練習一定要練到七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