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信義區吃吃(虎林街、松山路、林口街一帶)


蒐集有關虎林街、松山路、林口街一帶食店資訊!
寫得不詳細,想補充的可以告訴我一下!
我有吃過的打*號,我覺得優的再加*一個!優的原因是物有所值或物超所值
還有我口味偏清淡,不挑食!




早餐:
(無牌)有1~10號餐、信義套餐,福德街268巷內
周家燒餅,永春二號出口巷內
傑克漢堡,大道路



正餐:

牛肉麵,漁童小舖對面
薛家牛肉麵,林口街近全聯的全家對面
牛肉麵,福德街跟大道路口捷安特前面

綠領鐵板燒,松山路540巷20號
金臻小吃(改為胖弟鐵板燒),虎林街附近

丁記麵館,虎林街
義大利麵,林口街

廣東粥,林口街
羊肉燴飯,林口街
廟口施家麻油腰花**
麻油雞,林口街
漁童小鋪

松旺臭豆腐,林口街
深坑臭豆腐,林口街
鴨血冬粉,林口街
蚵仔煎,林口街
紅油抄手,林口街
港式肉包,虎林街
正宗現做潤餅,台北松山路松德宮前(下午開至晚上)
杏鮑菇鍋貼,虎林街134巷

宵夜:

兄弟鹽酥雞的甘梅地瓜,林口街
極品鹹水雞,林口街跟松山路515巷的交叉口,大概是第一鮮的斜對面(晚上才開,休週一)

肉圓,林口街
肉丸王,林口街近全聯的全家對面

滷味王,林口街
滷味,虎林街丁記麵館斜對面
10元滷味(永春站5號出口巷內)
老阿伯滷味,在松山路615巷(近松山家商)的松福市場內



點心:
燕山湯圓
嘉義紅心粉圓雪片黑糖冰,林口街
豆花,林口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