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宜蘭吃吃玩玩

這是去宜蘭玩的簡記!
寫得不詳細,想補充的可以告訴我一下!
我有吃過、去過的打*號,我覺得優的再加*一個!優的原因是物有所值或物超所值
還有我口味偏清淡,不挑食!
.



礁溪

礁溪老爺洋式山景套房 * 主要是講房間內
礁溪老爺飯店 * 主要講設施
礁溪十大景點 有遊有吃,與下面有些重覆

有麵煮私房小吃 GOOGLE * 我覺得還好,但我沒吃小菜,就吃主食
潘姨肉粽 GOOGLE * 去買的時候,有一對情侶經過時一直對我說「這間不好吃喔(台語)」,還講了好幾次,但我實際吃的感覺是還好,沒很鳥啊~~ 一顆45元(不便宜就是)
跑馬古道 GOOGLE
八寶冬粉、香菇肉羹 GOOGLE * 中山路 吃過的感覺是普普,新莊的某家比較好吃
柯氏蔥油餅 GOOGLE 據說就是炸的,可能跟通化街那個炸蛋餅有點像?
五峰旗風景區 GOOGLE ** 去看到了第二層,看瀑布本人感覺真的很不錯
林美石磐步道 GOOGLE
諾貝爾 * 覺得服務還OK啦,剛好遇到一台小巴載著遊客來買東西,試吃的種類不多就是,七點以後麵包八折

我把中山路當礁溪的夜市的話,這條逛起來還好

宜蘭

宜蘭夜市 * 普普~ 吃了一個三星蔥油餅,還OK

羅東

羅東夜市 *
龍鳳腿 * 普普
三星蔥包 ** 好吃耶,讚,他們還有賣一個產品,蔥包內加蚵仔、蛋,下次去吃吃
肉羹 * 忘了是哪家,吃起來有一點鹹,但比大多數的肉羹好吃(不會裹一堆粉) 圖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