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OT籃球隊招募中!!!

各位好,我是阿良,在HOT籃球隊(社團)擔任隊長,
這裡是我隊上的簡介WEB版。

隊上持續性的在找隊友,有固定的室內場租用中,
地點在邀請您加入社團後,您就知道了,位於台北市內!
目前隊上希望招募

  1. 小前鋒(180cm以上,男)
  2. 中鋒(185cm以上,男)
  3. 助理(不只一位,記錄、拍照、攝影,不限男女)

打球適合度問卷內有提到條件。

報名或想來打打球連結:
打球適合度問卷 
(在填之前可以先看完文章)
HOT示意圖XD



當一個球隊的隊長,有時候就像個打雜的,
報名比賽、購買球衣、訂餐廳、約打球、帶球、
帶妹(?)、討債(球隊費用)、找場地……
總之一切跟球隊有關的事都要做盡,
沒想到大學系隊時在做的事,到了出社會還是這樣!

如果有興趣延續打球的熱情,對自己的籃球能力有自信,
或是看到這麼有熱情的HOT,想要來幫忙,
或想多打比賽或多打五五的練習,可以先填問卷
有空出去打個球,以球會友。

球隊要求以下幾點:

1.假日可以打比賽及練球,出席率至少一個月可以到兩週週末
2.至少在控球、投射、高度裡面取得兩個強項
3.主要活動地點在台北縣市
4.要求自我,維持熱情,持續進步

以上打很多,簡單說就是想徵一樣對籃球有熱情的球友囉!

如果有熱情,但是無法完全配合的,HOT目前打算籌組二隊,
提供強度較普通,對籃球有熱情的人參加!

補充一下,其實我覺得熱情的延續是需要傳承的,
如果一個球隊只有初代的有熱情,那熱情終有結束的一天,
即便是系隊有時候也會遇到球隊比較衰弱的時期,
可是新血會一直進來,終將有再起的一天,
所以球友年齡層拉廣,對球隊的經營是有助益的!!

所以也想找到哪天哪個人有熱情有實力可以來當隊長(打雜XD),讓熱情可以延續下去!

平常的五打五練習,
目前已經有幾個比較固定的模式、戰術在練習了,
統一要要求的就是卡位、防守的互相溝通、體力、出席。

我們在FB上有個HOT籃球社,有打球訊息都會寫在上面,
請先填妥表格,並經過隊長面試通過或隊員引薦,
就可以加入了!

開銷主要分為5項:
1.比賽報名費(要看參加的比賽)
2.練球場地費(分季給)
3.球衣費用(一次性)
4.隊聚
5.球隊雜費(籃球…等等)


加入HOT流程:

1.填寫打球適合度問卷,參考看看:接觸五五的分享

2.等待回應或到隊長FB以訊息通知並表明身份,若有PTT帳號請直接站內信通知aleeon

3.確認跟本隊契合會邀請加入HOT的社團,並打幾場球(有經過1.2.才會加入社團)


4.覺得不錯,真的想加入再填HOT球員登錄表

5.如果要比賽,要買球衣的,請看球隊的LOGO與球衣

留言

  1. 我可以當助理小妹嗎?我想撿球、練球、學球而以.想運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陳曉雪,我們球隊是有缺助理,主要是在記錄、攝影、拍照這方面,
      如果您願意幫忙當然很好,但若是助理,希望可以穩定出席,
      但我點您的連結進去發現您是另一個名稱徐西媛,若您有加入本隊的意願
      請在本篇的文章的報名表,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如姓名、出生年月日、居住地、聯絡方式等資訊,
      我再從您填的資料與您聯絡。

      這邊歡迎有志、有興趣於籃球的各位,為熱愛籃球的HOT社團盡一份心力!!
      我們會以友情、對籃球的熱情回報各位的!!

      刪除
  2. 您好
    請問籃球場在國中嗎(因為有些國中框沒有10ft)
    and靠近哪捷運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近台北101/世貿站,在吳興商圈附近,標準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轉]買鼎新系統前不可不知的後續維護問題

自己也是系統商這個行業的人,每次在系統評比的階段總是會遇到鼎新。 我一直認為導入系統除了系統成熟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專業與溝通技巧 剛好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得。 http://blog.azhi.idv.tw/2011/06/blog-post.html 話說前頭,我從來不反對大家買鼎新的軟體,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狀況陳述出來,因為買鼎新軟體可評估的資訊真的不多,讓爾後IT人在評估資訊系統的時候,多一點點資料可以參考罷了。 一、維護合約價格計算方式:

[心得] 找ERP?從第一次接觸開始

https://www.ptt.cc/bbs/MIS/M.1479964356.A.4D6.html (分享在PTT_MIS上的文章,同步備在這裡) 各位好, 我本身現況是ERP廠商的業務,2008年進入這個產業,從工程師做起, 再到顧問,再到業務。 會PO這文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到詢問ERP的電話,分享一下實際案例, 讓各位比較了解怎麼去找ERP。 可能文長、無聊、有點跳躍,不想傷眼的可以左轉一下XD